春归深处

补档在微博和爱发电,同ID名,是社畜了

【all兴】闲时小记——紧身裤

  张艺兴不懂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布料能做成裤子,也不明白为什么公司会那么喜欢紧身裤,他腿型又不好看,就不能分给他一条松垮点的吗?

  “不行,Lay你顶胯好看。”

  真谢谢您的夸赞了哟。

  一边的边伯贤已经毫不犹豫扒下了自己原来的运动裤,两条白腿在空气里晃了两秒就顺利塞进了紧身裤里。张艺兴羡慕的看着他这一系列行云流水的动作,边伯贤还在系腰带,抬头就看见他亲亲Lay哥正眨巴着闪亮的大眼睛,望着他的……那个部位?

  “Lay哥,我会不好意思的。”

  “什么不好意思?”在另一边套另一条腿的金钟大好奇的看了过来,就看见边伯贤一边捂腰带一边捂脸,而张艺兴一手解着腰带一手拎着紧身裤,“你们在干嘛?”

  张艺兴抖了抖他的裤子,“我不太会穿紧身裤,尤其这种皮的。”

  这场面真是难以想象,纯良无辜的眼神配杀气十足的大背头,勾起来的浓墨重彩的眼线撩人,扯开一半的裤子露出来的CK内裤起伏不定,尤其是张艺兴还不好意思的咬住下唇的动作。

  “Lay哥!我帮你穿!”

  还没等金钟大脸红,边伯贤就先扒拉好裤子跳了起来,恨不得直接上手帮张艺兴扒裤子。张艺兴一个没站稳被他推倒在了长椅上,边伯贤眼疾手快抓稳了张艺兴的裤边就往下扒。

  “我靠!边伯贤你在干嘛??”

  长腿担当都聚在角落里扯皮裤,朴灿烈穿的早,结束的早,一回头就看见张艺兴被边伯贤扑倒在长椅上,一手抓肩,一手被他身体挡住了好像是抓在莫个不可名状的部位……

  “我举报你涉黄!”

  边伯贤头抬都不抬,裤子一拉,张艺兴那两条白花花的腿就露到了他的面前,因为久不见光,张艺兴腿上的肤色竟然比脸上还要白,近乎透明的皮肤下青紫色的血管像是月色下的花枝藤蔓,绮丽而邪魅,因为长期练舞而成就的肌肉线条紧绷流畅,再加上刚刚贴着牛仔裤摸到的手感……

  “伯贤,你流鼻血了……”张艺兴茫然的抬起头,指着边伯贤鼻子底下的一点红说道,“上火了吗?”

  这时朴灿烈已经愤怒的奔走了过来,单身把边伯贤这个混蛋拎到了一边,很正义的举起皮裤道,“我来帮你穿!Lay哥!”

  “狗屁朴灿烈你就是想揩油!”边伯贤随便抹了抹鼻子冲上来就要和朴灿烈决斗,这时金俊勉也换完了皮裤,看着两个人互相撕打,疲惫的抢过裤子,“Lay,我帮你换吧。”

  张艺兴哦了一声,金俊勉很贴心的单膝下地让他伸腿往裤子里走,皮裤难就难在没什么弹性,只能往里塞,张艺兴撑着金俊勉的肩使劲把自己往里挤。

  “金俊勉你的手在摸哪里!”

  金俊勉收回刚刚放在张艺兴大腿上的手,淡然的拉着裤子回头看终于穿完了裤子的吴世勋道,“我是你哥,吴世勋。”

  “谢谢你啊,俊勉。”

  金俊勉抬起头,对上了张艺兴那双水润的眼睛,眼线虽然描的很浓,血红色的美瞳泛滥着猩红的光芒,但他的眼神依然是那么干净,干净的容不下任何胡思乱想的旖旎。

  他突然就很想亲他一口。

         实际上他也这么做了。

  “没事,应该的。”

评论(32)

热度(111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春归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