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归深处

补档在微博和爱发电,同ID名,是社畜了

【all兴】认识的哥哥段子——9

伯贤:为什么到了我要出场了你就来写认哥了!

春春:因为认哥更新了

速打成才

  张艺兴:如果我们要演小品,应该演什么主题?

  寿根:白雪公主。你看,公主,小矮人,后妈,王子,猎人,穷人,还有树和猪。

  虎东:你说我是什么!?

  京勋:你还能是什么!章勋是树,你说你是什么?

  希澈:虎东哥不会以为自己是王子吧?

  寿根:他以为自己是公主啊公主,虎公主!摔跤王国的虎公主。

  虎东:我为什么不能是王子啊王子!

  章勋:你看看你旁边的KAI啊KAI!

  寿根:虎东跟我们呆久了以为全世界都跟他长的一样了。

  京勋:那公主是Lay吧,Lay最白了。

  伯贤:而且Lay哥身上很香,像牛奶泡过一样。

  Lay:我觉得公主应该是希澈哥啊,希澈哥最漂亮了。

  希澈:呀!你别这么说!明天马上就有我跟你的绯闻传出来啦!EXO-Lay和SJ前辈热恋中!中韩最强男男CP!

  虎东:Lay想做什么?

  Lay:我想做恐龙。

  永哲:白雪公主里哪里有恐龙了!

        Lay:为什么不可以有,认哥里都可以有你呢永哲。

        寿根:Lay意外的是个很会做综艺的人呐!

  Lay:那我做树吧,我很擅长一动不动的。

  寿根:你抢了章勋的活那章勋不是只能去演小矮人了。

  尚敏:史上最高小矮人。

  虎东:章勋应该是后妈呀!

  Lay:后妈不应该是SUHO哥吗?

  灿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E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伯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UHO:wei?

  Lay:因为SUHO哥就像妈妈一样对我们呀。

  世勋:说得好!

  寿根:那很明显了,EXO九个人,Lay是公主,SUHO后妈,其余七个小矮人。

  世勋:我竟然是小矮人吗!

  灿烈:我竟然是小矮人吗!

  D.O.:呵。

  章勋:D.O.应该是猎人啊猎人。

  伯贤:他这个水平已经不是猎人了,是杀手啊杀手。

  KAI:毒苹果毒苹果。

  寿根:呀!你们是不想活了吗?

  世勋:我明明是王子嘛。

  XIUMIN:Lay不是公主世勋也要做王子吗?

  世勋:可我本来就是王子。

  CHEN:呕。

  伯贤:公司给世勋的就是贵族人设,现在已经被他自己毁的差不多了。

  虎东:忙内就是要可爱嘛!

  SUHO:我们明明是年纪越大越可爱……你看XIUMIN哥,看Lay。

  KAI:有一次Lay哥,想要我请他吃饭,想要撒娇,但是因为太害羞就说不出话来,只做了动作。

  Lay:呀!你不是答应我不说的吗!

  灿烈:我也请你吃,我也要看撒娇!

  Lay:我不!

  虎东:Lay你变了啊!你在以前的节目里都是叫你干嘛就干嘛的啊!

  京勋:那是因为MC是刘在石啊。

  希澈:虎东哥,抬头看看吧,在石在看着你呢。

  虎东:真的是因为在石是MC才做的吗?

  Lay:我是刘在石xi的粉丝嘛。

  京勋:人家不是你的粉丝,不看你的节目,闭嘴吧。

  虎东:……

  Lay:我也有看虎东的节目的!真的!但是最近实在太忙了。

  寿根:Lay不是也在中国有做节目嘛,成员们有看吗?

  伯贤:当然看啦!

  XIUMIN:我都看直播的。

  章勋:那不是中文会听不懂吗?

  灿烈:就看图,然后有了字幕再看一遍。

  CHEN:一般的我都能听懂,然后可以给成员们翻译。

  虎东:那看Lay做节目有什么地方特别惊讶的吗?

  世勋:Lay哥在节目里超级可爱。

  伯贤:Lay哥做节目很真挚的,但是最近变了。

  XIUNIN:真的变了。

  伯贤:比如我们做节目,每个人写自己的答案,Lay哥就会偷偷过来看,被发现也很淡定。

  Lay:有吗?

  灿烈:Lay哥还学会扯开话题了!还会带节奏了!

  Lay:世勋还是你最好。

  世勋:嘿嘿。

  XIUMIN:Lay已经变成小狐狸了,根本不是小绵羊了。

  虎东:那你们是更喜欢以前的Lay还是现在的Lay?

  SUHO:只要是Lay,我都很喜欢。

  CHEN:噫!毫无灵魂!

  伯贤:我只要Lay哥喜欢我!

  KAI:Lay哥只要在就很好了。

  寿根:再这样下去,灿烈你得说一个,Lay只要活着就很好了。

  京勋:在我们这里,尚敏才是只要活着就很好了。

  虎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伯贤:Lay哥,我是你的小王子是不是?

  XIUMIN:呀!小王子是我啊是我!

  Lay:我们还是下一个话题吧。

  寿根:结果最后变成了七位王子和公主和她后妈的故事。


我老是觉得我被限流了

评论(17)

热度(9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春归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