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归深处

补档在微博和爱发电,同ID名,是社畜了

【巍澜】真相是假-21

结局……BE……呵呵哒……
看完结局已疯魔……
我都不知道我怎么码完的这一章……
明日来告白章!全天发糖!

  沈巍听赵云澜讲那个冰淇淋故事的时候,很难说清自己到底什么感觉。
  他爱赵云澜,这种感情是下在魂魄里的蛊,总是蠢蠢欲动,得不到一刻,便一刻不得安宁。他想用关于赵云澜的一切去填补这情蛊咬在魂魄上的空白,可知道的越多,便越发觉空虚。
  他知道他要的是赵云澜。
  他要赵云澜爱上他。
  他编了一个弥天大谎,并且亲手,策划了强吻门,终于将赵云澜逼上了绝路,终于能够得到,完完整整的,可以不与任何人分享的……
  可他舍不得了。
  那两天两夜里他一直在看云澜的作品,采访,综艺,电视剧,电影……他的世界里可以只有云澜一个人,云澜的世界里,却该有整个宇宙的光芒。
  那个世界里,有恣意的,有可爱的,有冷酷的,有傲慢的赵云澜,他难道真的要把那些光芒全部剥夺,把赵云澜关在自己这个漆黑的世界里吗?
  赵云澜愿意,沈巍全身上下每一处都嘶吼着他愿意那为什么不可以,可他还是说出了那些话。
  这场真人秀他又何尝没有心思在里面。
  可他从未敢料想过赵云澜会不喜欢他了。
  他在害怕。沈巍害怕再听下去,云澜会说什么呢,会说他是个吃过教训就绝不会再吃第二次的人,就像他爱过一个人,被背叛后就再也没有复合的可能。
  于是他抢过酒打断了讲述,一口闷下去逃避现实。
  第二天醒来已是正午。沈巍醒过来先是环顾了一圈,屋里没人,他躺在炕上身上盖着薄被,衣服换过了。看钟是十二点整,屋外很是热闹,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响成一片。
  沈巍的头剧痛无比。
  他揉着太阳穴出屋,看见沈夜正和赵云澜在场院草棚下正……滚在一起……衣衫不整……
  真实原因是因为赵云澜绊了一下不小心压倒了沈夜,可沈夜这个作妖的男人拉着他不让他起来,嚷着云澜你是不是想我了这么热情啊我也很想你啊~
  也不怕被他哥打死。
  沈夜是不请自来的,但是想着沈夜来救场应该能挽救剪辑于是答应了的节目组心中有一千句MMP不知当不当说出口。
  谁都知道沈影帝有个大佬弟弟是M公司的总裁,沈夜出镜率只高不低,言语放肆却意外有一大堆人追捧宠溺,每次都能从沈巍那里拉走粉丝,险些还引发过粉丝吵架。
  见到沈巍出来了,沈夜终于放过了赵云澜,站起来理了理衣冠,表示自己来吃顿饭就走,就是为了来看看他的小云澜。
  “沈总真是……折煞我了……”赵云澜看了眼沈巍即将失控的表情,感叹自己真是活的辛苦,“我昨天帮你换了衣服,擦了一下,你要不再去洗个澡吧。”
  沈巍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是跟自己说话呢,沈夜先不高兴了起来,“赵云澜你对我哥哥做了什么!什么叫擦了一下!”
  刚刚还是我的小云澜,这会儿又是连名带姓了……赵云澜捂着额头只想缝上他的嘴。
  脑回路终于连上的沈巍瞬间红了脸,就会嗯嗯点头,整个人无处安放的紧张,好像身上那件衣服上装了定时炸弹一样。他嗯嗯了一会儿才又意识到自己到底在干嘛,头上几乎要开始冒热气,同手同脚的回了屋。
  沈夜又不高兴的扯着赵云澜去吵架了,赵云澜哪里说的过他的胡搅蛮缠,只得好声好气的哄着,就差跪下发誓自己绝对没有对你哥哥做任何非分之事了。
  真是无比的……热闹。
  吃饭的时候沈夜和沈巍一起坐,硬是隔开了赵云澜。赵云澜乐得高兴,才不在乎。但是沈夜显然不想放过他,不是指使他舀汤就是指使他夹菜,赵云澜咬着牙才没把饭盖到他脸上。
  然后沈夜就吃着赵云澜夹的菜,给沈巍夹菜。
  沈巍也忍得很辛苦才没去厨房拿把刀砍死这个亲,弟,弟。
  好不容易吃完了饭,赵云澜半条命都丢了。结果这回是麻龟不放过他了,让他去送沈夜下山。
  “小云澜,你不愿意吗?”沈夜装无辜那叫一个信手拈来,雾气蒙蒙的眼睛下一刻就能掉下泪来,甚至还有小撇嘴。
  赵云澜对用这张脸做出的这个表情实在是还没产生抗体,无法反抗的回了句愿意。
  沈夜下山的时候倒是不折腾了,乖乖巧巧的,差点滑倒时赵云澜扶着他,还知道回一句谢谢。
  且这句谢谢神情严肃,毫无羞赧。
  “说实话,我哥头一回这么关心一个人。”几乎能看到下面的工作人员时,沈夜突然站住了脚,“你别看他圈里名声很好,早上打过招呼的中午就能忘,不过装的一副道貌岸然而已。但是对你……”
  沈夜脸上流露出绝不作假的嫉妒来,“对你,连你吃药喜欢先从哪颗吃起说不定都记得一清二楚。他心里有你,你也知道。那些话……有苦衷,是为你好。我猜你猜的到。你恨的不仅是他说出分手,还有什么?”
  赵云澜站在他后面一步,低下头刚刚好可以看清沈夜疏冷的眼神,这才是在商场上纵横风云的沈总的真正模样吧。
  “第一,仅仅一句为我好而已,就可以决定我要做什么吗?我愿意为他付出,他如果不要,跟我说一声,何必又要用分手堵我的嘴。”赵云澜忽然笑了笑,弧度俏皮又无奈,“别以为我不知道那九宫格是谁搞出来的,事情都做了,中途反悔也来不及,这是第二。第三么,浪费了我的戒指。你说,都是大罪,我干嘛要赦免他?”
  沈夜这回是真的对这位可能的未来嫂子刮目相看了,玲珑心思很是可以啊,比起他那个卑鄙的哥哥也当仁不让了。
  他想到这里,嗤嗤的笑了起来,愉悦的眼睛都眯了起来。
  “说得好~很好~”他仔细的又打量了一遍赵云澜,终于抬腿继续往山下走去了。山下等他的车早已侯着了,染了一头辣眼睛的紫发的烛九恭候在一旁。
  “不过嘛,我还是站哥哥这边的。电影好好拍啊小云澜~”沈夜总算交代完了最后一件事上了车,赵云澜看着远去的车屁股,想着果然如此,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昆仑》都是M公司在指挥吧。
  

评论(32)

热度(3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春归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