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归深处

补档在微博和爱发电,同ID名,是社畜了

【灿边兴】狗血爱情故事——7

我觉得这个开放式结局很好



尹左珠是早上五点赶到的练习生宿舍楼,昨天的会议结束后她有很多的事情要交接处理,而自己那个甩手不干的前任理事连把伞都懒得拿就跑到这里来,也不知道到底在想些什么。

 

给她开门的是张艺兴。

 

“来接理事吗?”他脸色看上去并不多好,或许是近几日的行程太忙,凝重的表情下,浓的散不开的黑色瞳孔看不清情绪,“他在睡觉,你要进来吗?”

 

“你们、”

 

“没有,你不用想那么多,理事没对我到这种程度。”张艺兴稍显烦躁的摸了摸鬓角的乱发,索性走到了楼道上和她说话,“理事离开KU,接下来是要去BM是吗?我之前在他桌上看到了BM的文件。”

 

“你、”

 

“朴灿烈想利用我让理事离开公司,边理事想利用我的成绩让董事会怀疑朴灿烈的动机。两边都是算计,你那天来找我也不是想要告诉我朴灿烈投了反对票,而是想要告诉我不要太相信理事吧。”张艺兴半低着头,不停转着套在食指上的金属戒指,“你觉得我会因为理事支持我而盲目,对吧?”

 

“那你告诉我,你心动了吗?”

 

“真稀奇,为什么你和裴正源,都觉得我会心动?”张艺兴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他的眼神还是那个熟悉的茫然地眼神,只是之前看起来无辜单纯的懵懂已经变成了明知故问的嘲弄,“我没有那么自作多情,别看我这样,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

 

他说着笑了起来,自嘲的抿了抿嘴角,转身给尹左珠打开了门,“帮我告诉理事,我马上要搬宿舍了,以后他也不用来找我了。BM的高管和KU的艺人也没有什么接触的必要了,我的价值应该也可以到此为止。”

 

尹左珠哑然无言。她自然是知道自家理事的算盘和谋略,要去BM这件事在朴灿烈还没回国前就已经开始准备了,顺着朴灿烈的意愿让张艺兴出道,是因为他知道张艺兴一定能红,他要拿着一份耀眼的成绩单,在监察会会议之前就主动辞职离开,而留下的朴灿烈要面对的局势才是个难题。

 

屋里很干净,两张床,边伯贤睡在一张上,另一张看着却没有什么睡过的痕迹,她转头看了一眼去厨房倒水的张艺兴,衬衫牛仔裤,看来张艺兴也不像看上去的那么事故,昨晚估计一夜没睡。

 

叫醒边伯贤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尹左珠也不想让自家代表在张艺兴面前出丑,只能温温和和蹲下来一遍一遍的叫,叫的张艺兴都在厨房笑起来了边伯贤才慢悠悠睁开眼睛,先无言的用白眼对尹左珠表示了一番愤怒,再坐起身开始四处找张艺兴。

 

“你干嘛这么早来?”

 

“有很多文件要你签字的,九点还有会议。”尹左珠无语的强忍悲伤,坚强的说道。

 

边伯贤无所谓的哦了一声,从被窝里钻出去做简单的洗漱,张艺兴就在厨房烤吐司和榨橙汁,乍一看还有点小温馨。

 

从卫生间出来后,张艺兴把摆好的吐司和煎蛋放在一个盘子摆到桌上,“吃吗?”

 

边伯贤坐到他对面,拿起叉子,戳了戳煎蛋,流出来的蛋黄淌在金黄的吐司上,他低头咬了一口,抬起头来看着张艺兴,说道:“我昨天的话是真心的。”

 

张艺兴点点头,表情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我昨天的话也是真心的。谢谢你,边伯贤。”

 

尹左珠本来坐在沙发上确认会议时间,闻言茫然抬起头望向张艺兴,张艺兴避开了她的眼神,低下头去切了一个苹果,放进碗里,推到边伯贤手边。

 

“今后我会继续努力的。我向你承诺过。”

 

边伯贤背对着尹左珠,所以她也不知道自家代表这会儿是什么表情。但看他一下一下往嘴里塞东西的姿态,看起来又好像没有那么生气或者失望。

 

正当她想着这漫长的插曲终于能结束,自家代表会重新变成原来的模样好好工作别发疯,张艺兴未来会继续走花路的时候,门铃再一次响了。

 

三个人全部茫然抬起头,张艺兴放下手里的橙汁,走去开门。

 

“灿烈?”

 

相比起屋里气氛诡异安静的三个人,气喘吁吁的朴灿烈简直像个炸弹,他一进门就直冲边伯贤,抬手就抓着边伯贤的领子和他厮打在了一起,尹左珠吓了一大跳,张艺兴连忙冲上去想把两个人拽开。

 

“边伯贤你要滚就给我滚,别给我做那些下三滥的破事!”

 

“下三滥?”边伯贤抬手用手背抹掉了嘴角的血,眼底一片阴鹜,“你倒是自己摸着胸口说说看是真的还是假的。”

 

“什么东西?”朴灿烈跟吃了火药似的又要冲过去,张艺兴抱着他的腰感觉手臂都要断了,“什么下三滥?能不能坐下来好好谈!”

 

“我要爆出照片,让媒体觉得你是靠和朴灿烈上床才拿到的资源。”边伯贤重新坐回椅子上,咽了一大口橙汁,不屑地啐了一声,“昨晚跟你讲过的。”

 

“跟你讲过?”这回轮到朴灿烈懵逼了,张艺兴松开他揉了揉手臂,点点头,“昨晚他和我说了,不过说他反悔了,还跟我说了对不起。”

 

“他昨晚在你这里?不对,他昨晚睡在这里?”朴灿烈发觉自己才没找张艺兴几天啊,怎么这个世界的进展跟绑在火箭上一样呼啦啦的,“也不对,你跟他、”

 

“昨晚雨太大了,就让他在这里睡了一晚,就是这样。”张艺兴注意到他指节那里破了,转身去找医药包,“你们以后两个自己斗能不能别扯上我,不是利用我互相攻击就是在我这里打架斗殴,我也很累的。”

 

裴正源和张艺兴聊过后把这事告诉过朴灿烈,他也知道张艺兴知道了自己隐瞒的事情,故而张艺兴出道后他不太敢去找张艺兴,只能一边暗戳戳的盯着行程,一边和边伯贤斗智斗勇。结果昨晚一个放松就让边伯贤直接跑到了这里来,他还在边伯贤的办公室翻出了准备好的新闻稿和照片,当即火冒三丈来找边伯贤对峙,结果人家早就已经摊牌了。

 

反而搞得他像个傻子一样了。

 

“我、”

 

“你想说什么?你喜欢我?”张艺兴头也被不抬,棉签蘸着碘酒就往朴灿烈指节上的伤口压去,本来还郁闷的朴灿烈被这么一痛顿感委屈,扭头一看边伯贤坐在那里悠然悠哉的吃早饭就更气了,“你怎么一点也不生气的,他昨天有没有占你便宜!”

 

张艺兴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亲嘴算不算占便宜这件事他不好判断,不过一起洗澡肯定是的,所以他点点头。

 

然后朴灿烈又炸了。

 

等裴正源来找自家理事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八点了。他到的时候,屋里的四个人看似和谐的坐在餐桌上,张艺兴对面是边伯贤和朴灿烈,旁边是尹左珠,刀叉都被收了起来,桌上只有勺子。吃的开心的只有张艺兴,其余两个男的在斗嘴,尹左珠在祈祷。

 

“所以昨晚这个狗崽子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从今天起我和张艺兴就是第一天了。”

 

“你以为我会蠢的相信这种事吗?”

 

“哦,原来你还没那么蠢啊。”

 

“尹小姐你今天的裙子很漂亮。”

 

“是吗,哈哈,哈哈,谢谢,谢谢。”

 

“我今天穿的不好看吗艺兴?”

 

“我觉得我穿你的衣服挺好看的。”

 

只有张艺兴很高兴裴正源来了,还热情的邀请他也一起坐下吃早饭。

 

裴正源:不了不了。

 

大家都有工作,张艺兴一一送走各方大佬,等房里终于只有自己一个人后,重重的叹了口气。

 

这样就算给之前那段糟糕混乱的时间画上句号了吧,什么互相利用都到此为止,但总觉得接下来的生活会更艰难。因为他一点也不觉得昨晚边伯贤的告白是假的,也发现自己给朴灿烈涂药膏的时候这家伙脸红的堪比螃蟹。

 

真糟糕,明明作为偶像公司要求不可以谈恋爱的说。

 

“尹左珠,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半路上,本来一直沉默的边伯贤突然开口道,吓得正要转弯的尹左珠差点没直接来个漂移。

 

“就是,喜欢吧.....”

 

“是吗?”

 

边伯贤转过头去看向窗外的车流。

 

昨晚他亲了张艺兴没错,可被他亲吻的张艺兴既没有慌张也没有愤怒,只是平静的问他真的是监察会要求他辞职的吗。

 

“你早就做好打算了吧,理事。其实名单上那个名字是谁都无所谓,只是正好是我而已。说难听点,我们三个全部都在演戏而已。所以,理事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我觉得理事你自己也不知道。你只是不想让朴灿烈赢而已吧。”

 

说这话时张艺兴笑的很乖,就像很多次张艺兴对他笑的那样,可也不是那么乖,他说这些时故意歪了歪头,刚刚亲吻的嘴唇艳红,诱惑的勾人。

 

“但我一直很喜欢理事的,只是不是那种喜欢而已。所以,请理事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再来找我吧。”

 

就那么一刻,边伯贤发誓,就那么一刻,他看着张艺兴的眼睛,心脏窒息的几乎要死去。那种疼痛不亚于突如其来滚烫的欲望,都逼迫着他想要更靠近一点这个人,想要完全的拥有这个人。

 

什么搞不清楚搞得清楚,什么就是想要赢过朴灿烈,边伯贤不高兴的撅了撅嘴,切,就是欺负他是第一次心动,说出我喜欢你四个字已经花掉了所有的勇气。

 

他越想越恼怒,索性低头开始刷手机,然后热搜第一位就这么刺目鲜艳的闯进了眼睛。

 

【KU新理事公开心仪对象,竟是KU新出道艺人!】


【LAY  ins更新疑是回应KU理事求爱!】


评论(39)

热度(5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春归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