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归深处

补档在微博和爱发电,同ID名,是社畜了

【all兴】认识的哥哥——14

第一次尝试梅酒后的上头速打


LAY:来吧,猜猜我!

希澈:来吧!

伯贤:来吧!

LAY:请问,我在和成员们一起玩,发生了一件事情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由此让我开始非常喜欢某个成员。

虎东:那你之前是不喜欢那个成员咯

LAY:某方面可以这么说吧

伯贤:那肯定不是我,我可是Lay哥最喜欢的弟弟

CHEN:这种哄你的话你也信

伯贤:我有Lay哥哄你们有的哄吗?

灿烈:正答!因为伯贤在你洗澡的时候突然闯进来,你很讨厌,但这是英俊的朴灿烈进来把他给拖走了,让你从此非常喜欢朴灿烈。

寿根:你是在夸自己英俊吗?

LAY:叮。

SUHO:但是Lay真的很讨厌伯贤进来洗澡对吧?

虎东:伯贤不是说和所有人都洗过澡吗?如果是真的讨厌应该不会和他一起洗吧

LAY:我觉得两个男生在一起洗澡就很奇怪,所以我觉得世勋和伯贤洗澡洗到咬屁股就很糟糕。

世勋:是他咬我的

伯贤:呀,是谁一直用花洒冲我眼睛的

章勋:我懂了他们根本不是在洗澡,是在浴室里打架

XIUMIN:叮咚叮。

CHEN:啊啊啊我知道了,演唱会上,看到了CHEN❤LAY的灯牌,所以就很喜欢我!

LAY:看来CHEN的眼睛不太好

CHEN:mo?

LAY:看不出来我一直很喜欢他

寿根:哇,上次夸过以后Lay开始往这种人设方面走了啊

LAY:我走的好不好?

希澈:你走的太好了,我好怕你走到我这条路上

京勋:给个提示吧提示

LAY:那给你们一个提示,之前说理想型的时候有提到过

章勋:我知道了,是世勋、灿烈、KAI三个人里面对吧

LAY:噢噢噢

灿烈:我怎么了?

世勋:wei?

KAI:......?

寿根:你怎么不把自己加进去,你比他们加起来还要高呢

虎东:哈哈哈哈哈哈哈

章勋:我就两米多,你不要每次都搞得我好像四米高一样

寿根:丑陋程度啊丑陋程度,哎呦喂照照镜子吧

虎东:哈哈哈哈哈哈哈

京勋:你笑什么,你不是跟他差不多吗

LAY:是跟身高有关系,提示一下,我们玩的是足球

XIUMIN:足球的话灿烈踢得挺好的

灿烈:当然

KAI:我也踢得很好的

SUHO:你是指你在守门员位置上睡着了的事情吗?

世勋:正答,是因为、啊,不对

虎东:继续说下去呀

希澈:他不想说Lay喜欢KAI

章勋:所以这个问题最后的真相是找出来谁曾经被讨厌过吗

LAY:可是我现在真的很喜欢那个成员的,觉得他非常可爱

KAI:因为我睡着了所以觉得我非常可爱

希澈:你这样会失去你的女友粉的!

KAI:虎东也可以可爱为什么我不可以

寿根:首先你要能把现场不服的人全部都扔出去才可以

虎东:【哼唧卖萌】

LAY:叮

京勋:不是KAI是吧

LAY:不是

章勋:那就是世勋和灿烈其中的一个

伯贤:简直是在排现女友和前女友啊

希澈:那你是什么

伯贤:我是Lay的灵魂伴侣

希澈:呀,在网上看了不少东西啊

伯贤:那可是当然的

世勋:正答,踢足球的时候,Lay哥你说想要喝可乐,然后我去给你买了可乐

永哲:你付的钱吗?

SUHO:我付的,所有人喝的都是我付的

寿根:难道不是看见SUHO买单喜欢上他了吗?这么富人

LAY:我一直很喜欢SUHO哥的呀

灿烈:是踢球的事情对吧

LAY:哈哈,对

XIUMIN:难道是CHEN踢得那个乌龙吗?

虎东:你们还一起踢球的吗?

LAY:我们有空的话经常,或者打篮球

寿根:看你们的关系还以为你们日常就在宿舍里疯狂争吵今天谁和Lay睡觉呢

CHEN:那种事情我们也经常干的

XIUMIN:正答,你在灿烈的胯下铲了一个球!

LAY:叮咚叮!哈哈哈哈哈哈

灿烈:......

寿根:你从他胯下这么钻过去了吗?

LAY:不是不是,因为灿烈腿太长了,然后踢到后半场他很累了,就叉着腿,然后刚刚好我就把腿从他叉开的两条腿下面伸进去,把球踢走了

灿烈:原来本来讨厌我吗?

LAY:比我高那么多的我一般都不怎么喜欢

世勋:......

LAY:不过我现在很喜欢灿烈,觉得灿烈真的很可爱,眼睛那么大然后耳朵尖尖的,像那种动画片里的小精灵一样

灿烈:嘻嘻嘻

世勋:......

寿根:你可真好哄,你看伯贤怎么也要要到一句百分之一百二十的亲密度才肯满意

伯贤:哈哈哈哈哈哈快看吴世勋的表情

希澈:世勋你是要哭了吗?

LAY:有时候站在比较高的成员旁边压力真的很大,递话筒的时候,对视的时候。有一次不知道造型师姐姐怎么想的,让高的人穿短款,矮的人穿长款,我从那时候就觉得我果然还是应该更高一点才好啊

希澈:其实你也不矮啊,Lay也有一米七八的样子吧

LAY:这就跟你站在虎东身边也不矮站到章勋身边就矮了呀

寿根:也没有这么夸张吧,世勋难道有两米了吗?

伯贤:快有了快有了

世勋:才没有,灿烈明明比我高

灿烈:但是我可爱

LAY:世勋撒个娇吧

虎东:这么突然吗

LAY:你撒个娇我就会重新爱你的

希澈:Lay,看来你也看了不少那样的东西

LAY:所以为什么那样的文章里面我都是下面的那一个?

章勋:这是下一个问题吗?

XIUMIN:因为你太甜了

SUHO:因为你太甜了

伯贤:因为你太甜了

CHEN:因为你太甜了

灿烈:因为你太甜了

D.O.:因为你太甜了

KAI:因为你太甜了

世勋:朴灿烈我们来决斗!


评论(30)

热度(7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春归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