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归深处

补档在微博和爱发电,同ID名,是社畜了

《兔》 平田俊子

变成狐狸吃我吧。

你找到在雪地上一蹦一蹦跳跃的我,张开充血的眼睛追我吧。

我逃跑。为了让你追赶。不时回头,确认你的身姿,轻轻跳跃。轻轻跳跃。

心脏怦怦跳。耳朵直竖。我满心欢喜。

你想要我呢。这么专心一意地追赶着我。

我的耳朵听见你的脚步声,你的心跳,你的嚎叫声。

我的耳朵听见你高涨的体温,高涨的食欲,飞散的汗珠。

你千万别放弃。

脚皮磨破掀开了也好,撞上残干跌倒了也好,振作起来追我。

想想我的肉多么好吃。想想隔了三天才捕到的猎物之味。

我的肉美味异常。

冬日的山上。

白雪满覆。

彻彻底底只我们两个。

我逃跑。你追赶。

我一定会被你捉到。

边哭边笑,边笑边哭,终于被你追赶上。

你猛扑过来。温暖的手臂。激烈的心跳。飞溅的汗珠。贴耳的喘息。

我一直在等候着呢,这一刻,等了一千年。

你可要痛快咬住我的脖子。那里是我的要害。

白毛飘舞。红血滴落。雪脏了。天近了。

两颗眼珠上映现出彩虹,我淡笑着,死了。

我一直等候着呢。这一刻。





就感觉好适合好适合祖宗CP

评论(5)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春归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