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归深处

补档在微博和爱发电,同ID名,是社畜了

这样我真的……

不敢自我放弃放飞自己的写下一章了( •̥́ ˍ •̀ू )

然而肉粽子:

写给春太:


从跨时空还是夜长梦多开始就追更,每天在抢沙发中度过


第四章更新的时候,耳机里正好放着eternal snow,有点悲伤呢


但是没想到这首歌竟然如此应景


“他死了。。”


沈巍已经听不清自己的声音


他发不出短信


我爱你,潸然不止


早知这样


若不与你相遇 就好了


这歌词竟该死的契合


讨厌,我不要喜欢你了


但是怎么可能


我爱你


这种心情难以抑制的涌出


阿春 @春归深处 ,谢谢你。

评论(3)

热度(28)

©春归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