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归深处

补档在微博和爱发电,同ID名,是社畜了

【all兴】认识的哥哥——15

死守认哥更新

我很期待下一期,感觉下一期的女团应该很放得开



伯贤:本来我是不想讲这件事的

京勋:那就别讲了

希澈:到这里就结束吗?

LAY:听一下嘛,我们伯贤不是没怎么做过猜猜我嘛

伯贤:Lay hiong!还是你对我最好【比心比心】

寿根:那么开始吧!伯贤的猜猜我!

伯贤:我们成员之间的关系不是很好嘛

永哲:我没觉得有多好啊

虎东:EXO几亿粉丝再看你啊永哲,你这样怎么进军海外啊

寿根:只能被扔到海里去了

伯贤:我要说问题啦!我们成员之间的关系不是很好嘛,但是真的有件事情我一直觉得很委屈,很不高兴

章勋:又是Lay没在电话里叫你吗?

虎东:Lay你请了Chen吃肉了吗?

LAY:请了啊,对吧Chen

CHEN:当然了,Lay哥最好了,我们两个一起去的,还一起喝了酒

灿烈:什么,你竟然和Lay哥喝了酒

LAY:我记得后来我好像喝醉了

CHEN:Lay哥喝醉了超级可爱的,还撒娇了

伯贤:呀!

希澈:正答!因为Lay去和CHEN喝酒了还对他撒娇了觉得很委屈

LAY:但我真的觉得我对伯贤挺好的啊,不是吗?

伯贤:可Lay哥你回来只给世勋带王老吉

LAY:你没喝吗?

世勋:他们都抢我的呜,你一走就欺负我

章勋:我觉得这个问题肯定又是和Lay有关系,又是Lay对谁怎样怎样没对伯贤怎样怎样是不是?

LAY:我吗?

虎东:成员里面你们觉得Lay对谁最好?

伯贤:D.O.

世勋:D.O.

KAI:D.O.

灿烈:D.O.

LAY:我对D.O.很好吗?

伯贤:是不是D.O.一说想要吃什么中国料理你回来的时候就给他带,还手把手教他做料理,那什么,从后背抱他!

LAY:我没有我不是。

虎东:Lay也是个情场老手呢

希澈:那种偶像剧里的厨房PLAY吗?

京勋:然后在厨房里练习吻戏吗?

D.O.:我不是我没有。

章勋:伯贤是因为这个委屈吗?

伯贤:这个虽然也很不高兴,但是相比之下我觉得还是这件事更不高兴一点

希澈:直播中吗?

伯贤:场所要再大一点

虎东:音乐放送节目?

寿根:演唱会上吧,是不是演唱会

伯贤:对,就是演唱会

LAY:灿烈没拉裤子的那次吗?

灿烈:IC!

伯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寿根:灿烈在演唱会上不拉裤子吗?那不是流氓吗?

灿烈:是SMTOWN上,只是不小心忘记了,但是没有那么过分的,不是很看的出来的

伯贤:我就看出来了啊

灿烈:你老是望着我那个地方干嘛啊!

虎东:伯贤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啊

LAY:伯贤喜欢看那种地方吗?

世勋:对,他喜欢

永哲:哦,上次也说了你是不是

伯贤:IC!我都说了我只是不小心看到了!

章勋:正答!Lay本来应该和你有个互动,但是他没和你做,所以你很尴尬,因为特写镜头已经给了

伯贤:Lay哥和我的互动每次都做的,我们做的可好了

LAY:中国有个成语,不是叫什么来着,眉目传情?

SUHO:那是这么用的吗?

LAY:我已经用了所以就这么用吧

伯贤:快点猜啦

寿根:本来是你和Lay配合的部分,但是灿烈抢了你的部分

XIUMIN:灿烈是RAPPER部分,抢不到VOCAL的

灿烈:我也想当主唱的,我唱歌不好听吗?

伯贤:你是指那个彩排的高音吗?

LAY:灿烈唱RAP挺好的

灿烈:Lay哥你也觉得我不行吗?

LAY:高音还是算了吧

伯贤:给个提示,是在中国的演唱会

章勋:那就是中文了啊,Lay教了你错误的中文?

寿根:这是什么报复吗?一个教错误的韩文一个教错误的中文?

希澈:呀,不会是教你说中文然后教到一半说你太差劲了然后跑掉了吧

LAY:我怎么会是这种人啊希澈

世勋:和我有关吗?是那件事情吗?

伯贤:......你果然是故意的吧

世勋:嘿嘿

LAY:MO?什么事情?

虎东:正答,Lay本来在教你说中文的,但是说到一半突然去找吴世勋了

LAY:我好像是有点印象

伯贤:细节,还有他们做了什么事情让我特别不高兴

希澈:BOBO?

KAI:没有那么过分的

世勋:就是很亲密

希澈:亲了耳朵?

LAY:哦上次是好像不小心亲到耳朵了,因为太靠近说话了

寿根:咬耳朵吗?

LAY:因为粉丝的欢呼声太大了,不凑近的话是听不清楚的

虎东:成员也经常咬你吗?

LAY:嗯,经常咬我,互相咬来咬去

寿根:是什么野兽吗?

章勋:正答!Lay教你说中文,说到一半突然去找吴世勋,还和他手牵手是不是?

伯贤:再亲密一点

章勋:再亲密一点?

LAY:再亲密一点?

CHEN:摸屁股?

希澈:啊啊啊啊啊!十指交握!这样这样

伯贤:正答!握着也就握着了,还要这么推来推去,在我面前,把我挡的死死的

SUHO:这是你放弃表情管理的借口吗?

CHEN:表情最不管理的难道不是吴世勋吗?

世勋:管理什么,爽的表情吗?

灿烈:听听听听,这是忙内应该说的话吗?

伯贤:而且Lay哥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每次都对世勋好,每次都是!

LAY:你也要我请吃肉吗?

伯贤:我要Lay哥对我好嘛!

LAY:我对你还不够好吗?上次在浴室你说练舞太累了手不想动但是忍着又很难受很不舒服是谁帮你的!

XIUMIN:MO?

SUHO:MO?

CHEN:MO?

灿烈:MO?

D.O.:......

世勋:MO?

KAI:MO?

希澈:呀!

虎东:呀!我们节目15禁这句话说了很多次吧?

寿根:真是和谐的队伍啊


评论(49)

热度(7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春归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