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归深处

补档在微博和爱发电,同ID名,是社畜了

【巍澜】真相是假-19

明日剧版完结
好难过嘤嘤嘤嘤
芭莎真的拍的超级好看(。・ω・。)ノ♡
欢迎评论

  正是大好的天气,屋外龙城的天是一片氤氲的蓝,几多白云点缀其上,阳光肆意横行,从高处看去,整座城池都陷在蜜蜡之中一般。
  赵云澜倚在栏杆上,头顶的遮阳伞帮他挡着烈日,他的表情与阴影一同黯淡,桌上摆着一杯咖啡,杯上的水汽挂不住,重重淌落在杯垫上。
  “赵先生好兴致,这里的咖啡很不错。”
  米色西装高腰裤,大敞的领口露出精巧的锁骨和苍白的皮肤,赵云澜抬起眼,走近的男人蜷曲的头发理的略显凌乱,精心扎好的发型有几分特意的随便。
  不得不说,虽然和沈巍一张脸,沈夜却独有自己的风格,一颦一笑之间都是勾魂的风味,丝毫见不到什么刻板规矩斯文的哥哥的一分影子。
  “好说。”赵云澜对他笑了一笑,“沈总这一身真好看。”
  “是吗?”沈夜恰当好处的笑出了几分受宠若惊和羞涩,“我前天看见了云澜你的新闻的时候,刚刚订做的,想着今天穿给你看一看。”
  他口气轻松愉悦,好似那新闻不是什么强吻胁迫,而是金奖提名。赵云澜应和着他,也笑了一笑。他笑得并没有几分强迫的意味,甚至还有几分满不在乎。
  沈夜看他这个表情,原本的微笑又掺入了几分玩味。他本以为,哥哥看上的这个男人,不过是个普通货色,现在看来,倒是很有趣嘛。
  他拿起桌上唯一的一杯咖啡,轻轻呡了一口,绯色的唇尖扫去唇瓣上的液体,苍白的指尖沾着水滴,轻轻在桌上划弄着。他眼角的弧度更妖邪些,一旦含笑,简直有满面扑来的妖艳妩媚。
  赵云澜也扛不住这个表演欲十足的男人,偏了偏头,“服务生。”
  “可惜我哥哥好像并不在意。”沈夜拿起了一旁的小调羹,搅拌着褐色的液体,“这几天,他就刷刷微博看看剧本,闲适的很、呢~赵先生,想见见他,吗?”
  他的声线比沈巍的更深沉一些,也更有磁性一些,尤其是特意拿着腔调的时候,简直像一条毒蛇,裹挟着妖冶的花纹和阴冷的温度,盘旋在对方的心底,随时准备着一击致命。
  赵云澜没有回话。他沉默着。
  “我可以安排你们见一面。”沈夜敲着杯沿,节奏轻缓,“不过嘛,小,云,澜~”
  他整个人的气势一下子沉了下来,阴冷的表情终于可见几分沈巍的模样。
  “你告诉我,你这几天,在等什么呢?等我哥哥的,怜悯吗?”
  “我在等你来找我,沈总。”赵云澜终于坐正了姿势,双手放在桌上,“我不在乎那些消息,身败名裂只是其次。但我不能拖着这一身麻烦直接去找沈巍,就只能等你来找我,带我去见他。”
  他少有的一本正经,沈夜只是支着下巴懒洋洋的听他说话,偶尔捋一捋自己额前的头发。
  “好啊,那你想问什么?”
  “我就想见见他。”
  他不在乎自己现在风雨飘摇的前程,他可以放弃一切,如果沈巍觉得同性恋会影响前途,他甚至可以承认这次事件。
  他只是想见见他。
  “哦?”沈夜眯了眯眼睛,狭长的眼睛抛出一个嘲讽的眼神,“那你凭什么觉得,我哥哥现在还会在意你这么一个,身败名裂的……”他顿了一顿,像在思考该用什么词,“废物?”
  他眼底的光芒晦涩不明。
  赵云澜没有理会这种激将法,黑到极致的眸瞳紧紧盯着沈夜。
  沈夜轻轻笑了笑,一收满脸的戏谑嘲弄,终于恢复了本该有的冷艳高贵。
  “可以。”
  
  
  “现在死心了?”
  赵云澜是第二天早上五点,自己回的家。祝红和赵心慈打开门的时候,整个屋子出乎意料的整洁干净,桌上的细瓷花瓶甚至还插着娇艳的白色玫瑰。
  赵云澜正坐在沙发上,茶几上摆着一个小盒子。
  “你说说,前两天你在干什么!”赵心慈甩手就是一个巴掌,打的赵云澜整个人跌倒在了地上,“当初吵着出来当明星,看看你现在当成了什么,笑柄!”
  “这种事老赵出面说不清的,公司一点反应也没有,摆明了是要放弃老赵啊。”祝红看不下去了,她知道今天赵云澜是去见沈巍了,现在这个样子,想想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看是你疯了,去招惹那个沈巍做什么!”赵心慈才不管祝红的辩解,手里的文件啪的丢在了地上,“你说说你干的什么好事!”
  那是一份高层会议一致达成的决议书,决定封杀赵云澜。
  “我给你压了下来。这件事情后面一定有人在操控,现在外头吵得这么凶,错过了最佳时期,你就只能等着风头过去了。”赵心慈看着地上木愣愣的赵云澜,终归还有几分心疼,“这几天别出去了,就乖乖呆着,收收心思吧。想清楚自己的斤两!”
  他说完气的摔门走了。祝红扶起赵云澜回到沙发上,捡起了那份文件,准备拿走。
  “给我吧。”
  “没什么好看的,都已经……”
  “给我吧。”
  赵云澜竟然对她露出了一个算得上温柔的表情,把文件拿了过来,“你放心,我以后不会糊涂了。高攀沈教授是我有眼无珠,自视过高。你昨晚肯定没睡,我给你放个小长假,回去好好补一补,省的你四叔老是来我这里告状我压榨你。顺便再去招个助理吧。一个女孩子,那么要强做什么。”
  祝红被他说的云里雾里,想象中的万念俱灰痛苦折磨没有半分影子,这哪像什么真心被辜负的人该有的表现。但她心里有个地方闷闷的响着惊雷,直觉认为有些不对劲。
  “走的时候把东西都扔了吧。我去睡觉。”赵云澜拿着文件进了卧室,关门的声音轻柔得很。
  祝红点点头,也没意识到他根本看不见。她拿起桌上的那个小盒子,打开来赫然是Cartier的限量版婚戒。
  男款。
  戒指的内侧刻着L。
  简直就是天下最好笑的笑话。

评论(32)

热度(3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春归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